close
水塔裡面整滿青苔,已經不稀奇了~~
現在是流行養蟑螂嗎?!
因為水塔的浮球控制壞掉
住戶就找水電師傅來更換~
一打開水塔蓋才發現~~~
裡面那麼多隻的小強丫~~~
水裡還有更多的小小小強~~~~
才願意找人來洗水塔~
雖然~小弟我是男子漢一枚~
但是在這封閉的小空間裡
要打死那麼多的小強~~~真的很恐怖~~
如果它會飛到我臉上~我真不知該如何丫…
~我又不敢叫的太大聲~~
上演著,你跑我打的連續劇
終於…終於…完工了~~~殺光光了~~~
水塔洗乾淨了呀~~記得要定期清洗啦~
喝小小強屍體的水~~真的一點都不ok~~
有需要清洗水塔的~可以打電話給我們 0989248495
0503
arrow
arrow

    台北立業清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